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启动会暨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10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8 16:35阅读次数:1045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7日,我校召开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启动会暨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菊平就做好新一轮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结合实际,充分展现我校专业特色,争取在新一轮的申报中取得进步;二是要以申报工作为契机,查漏补缺,对标建设,凝炼优势和特色,注重专业建设成效,为今后专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好基础;三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专业结构调整,抓住战略新兴专业的建设,构建与高水平大学定位相适应的专业群,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分别对《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内容及特殊环节进行了说明,教学工作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及《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就《南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南通大学教学奖励办法》《南通大学教学业绩分计算办法》《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管理办法》等文件广泛征求了学院的意见,形成了修订稿。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桑爱民,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张瑜分享了2019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经验和举措。

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系)教学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袁桅/文 李耀富/摄)

我校召开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启动会暨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