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康宁应邀来校访问

11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8 16:38阅读次数:1170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4日上午,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康宁应邀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会见了来宾,就学科方向凝练与建设、学位点申报与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校期间,徐康宁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做指导。徐康宁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经验、项目申报心得,从申报选题、研究方向、申报材料撰写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徐康宁教授将申报成功的要领归纳为“新颖、规范、传神”三个关键词。他指出,新颖合理的选题无疑是项目申报成功的第一步,论文写作要注重论证,言简意赅,突出研究的重点与难点,研究内容要具体丰富,能够吸引专家眼球。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人文社科处、杂志社、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徐康宁教授,经济学博士,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江苏社科名家,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江苏省政府“333人才工程”重点培养对象。教育部经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经济学会副会长、江苏省投资学会副会长等。长期从事国际贸易、产业分工及区域经济方面的研究,主持并完成企业集团跨国经营研究、台资企业管理模式研究等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蔡琳)

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康宁应邀来校访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