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69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9 12:53阅读次数:694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7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19年度学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彰2019年度学院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桑爱民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院深化改革之年、创新发展之年,全院上下积极作为、求真务实,各项工作取得不俗成绩,他希望全院上下继续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围绕全面优化师资队伍、全面提高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内涵质量、全面增强科技创新、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等“五个全面”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聚焦全面复兴、抢抓机遇,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聚焦目标任务、勇于担当,做攻坚克难的“开拓者”,聚焦文化传承,接续奋斗,做百年通医的“弘扬者”,坚守教育初心,扎根育人一线,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南通大学医学院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医学院全体在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各附属、教学医院代表参加会议。

(周高惠)

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