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5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9 20:05阅读次数:540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应邀出席并致辞,他对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化学化工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努力拼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在来年进一步狠抓目标管理,力争取得新突破。

学院院长胡兰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宣读年度先进表彰决定,表彰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先进个人。

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对活动做总结,对2020年目标任务做了初步设想,并布置了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目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新的一年为“8050计划”早日实现多做贡献。

(杨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