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学生家长会

5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9 20:06阅读次数:571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8日下午,杏林学院以学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学生家长会。

会上,各学部辅导员向学生家长通报学风建设情况,尤其是围绕提升课程学习质量,在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深化学业指导和强化管理保障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分析学生期末考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不足。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向学生家长通报了学院在学生培养基础阶段、专业阶段和毕业年级,分阶段扎实推进学生学业提升的理念思路和方法举措。他强调,2020年是学院学风建设年,希望学生家长平时能及时关注学生学习情况,通过家校双方紧密配合,更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和提升学业。

会后,各辅导员与学生家长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为每位家长分析学生在校学习情况,为寒假学习提高与补差提供建议。

(陆冠臣)

杏林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学生家长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