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杏林学院后勤保障独立运行研讨会

104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9 12:19阅读次数:1049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杏林学院后勤保障独立运行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主持会议。

樊小东充分肯定了启东校区运行以来,特别是杏林学院迁址启东校区办学以来后勤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杏林学院后勤保障独立运行是学院实现独立办学的重要环节,要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理顺管理体制;要凝心聚力,综合考虑后勤独立化运行相关要素,强化服务监管与服务育人相结合;要不断优化运行方案,稳步有序推进学院后勤独立运行改革,努力构建与学院发展相适应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及服务育人水平。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保卫部部长吴如高分别就杏林学院今后后勤相关服务保障和保卫、人武工作与学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多年来对启东校区运行以及杏林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院后勤独立运行的指导思想及相关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杏林学院后勤独立运行等方面对学院后勤改革与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对学院未来后勤保障工作的运行体制达成了初步共识,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杏林学院独立运营提供支持。 

校保卫部(处)、后勤保障部、杏林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吉海燕)

我校召开杏林学院后勤保障独立运行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