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注会启航奖学金”捐赠仪式

61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22 17:10阅读次数:618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16日下午,我校举行“注会启航奖学金”捐赠仪式。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与南通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书记、南通市财政局副调研员许向前,南通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南通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方建华签署了捐赠协议。财务处处长杨毅向捐赠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陶锋参加捐赠仪式。

根据协议,南通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和南通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万元,用于奖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品学兼优的10名全日制本科生,奖励金额每人2000元。

陶锋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和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师生切实发挥好奖学金的激励作用,不负众望,勤奋努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捐赠仪式后,许向前、方建华等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季纯)

我校举行“注会启航奖学金”捐赠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