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后勤员工

79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22 17:10阅读次数:791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20日下午,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院长曹阳一行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在一线的后勤职工,并检查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沉下心来,详细询问后勤各部门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仔细了解后勤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嘱咐大家把工作做精、做实,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保障。慰问中,学院领导对后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与在岗的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互致问候,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把学院建设得更美,让师生满意度更高。同时,他们希望大家寒假期间齐抓共管保安全,同心协力护平安,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确保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后勤员工们表示,将继续践行“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初心和使命,以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建标立品、提质赋能,服务学院改革大局,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锋)

杏林学院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后勤员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