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产教融合工作研讨会暨实践教学基地优秀指导教师表彰会

75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21 19:00阅读次数:751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电气类及自动化类本科专业产教融合工作研讨会暨实践教学基地优秀指导教师表彰会。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证书。

会议表彰了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含所属八家集团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十余名优秀指导教师。

顾菊平对各企业多年来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新工科”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希望在交流的过程中拓宽校企协同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共享、开放、共赢的合作,更快、更好地探索出一条面向产业、面向应用、面向创新的“新工科”人才培养之路,为地方产业发展输送高质量的工科人才。

颁奖典礼后,各企业代表对电气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就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工处、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高成)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产教融合工作研讨会暨实践教学基地优秀指导教师表彰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