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后勤职工

148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23 16:25阅读次数:1489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1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副校长樊小东带队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后勤一线的职工。

浦玉忠一行先后到啬园校区祈通大道环卫现场、公寓第五园区门卫、青教公寓餐厅、消防值班室、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号工程、保安值班室等后勤服务点,对一线后勤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苦劳作。校领导与后勤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消防值班、维修改造、安全巡逻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建设高水平后勤保障工程,满足师生不断增长的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

后勤职工们说,在春节里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心里特别温暖。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提高自我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新的工作标准、新的精神面貌拼搏进取,为学校的“8050计划”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办公室、后勤党委、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吴慧鋆/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后勤职工。

校领导详细了解寒假后勤值班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