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27 16:44阅读次数:2032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12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小东指出,师生安全重于泰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要任务。他要求后勤部门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及时落实南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责任落实到人;二是收集信息与数据,科学研判,将相关预案进一步细化;三是做好医疗、学生公寓等重点部门的值班工作;四是做好相应物资储备及公共区域的消毒指导工作。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主持会议,要求大家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谋划、主动思考下一步的工作方案。他要求医疗服务中心做好相应物资储备,密切和防疫部门联系,进行专业知识宣传、指导专业防疫,建立分级应对措施;楼宇服务中心配合学工部门,做好在校学生和新增学生的统计,及时做好进出公寓学生的信息登记与体温测量;饮食服务中心加强对相关人员的信息掌握,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后勤党委书记兼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魏伟从三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加强学习、及时了解国家、省市与学校的相关政策与具体操作方法,并做好信息登记,不得瞒报;制定具体明确的预案与详细流程、并负责监督落实到位;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做好相关防疫知识的宣传与公共区域消毒的指导,体现工作的专业性与主动性。

后勤保障部其他负责人汇报了前期落实学校防控要求的相关措施,班子成员讨论了下一步医疗、楼宇、饮食等服务保障工作在防控方面进一步加强完善的预案及任务。

(吴慧鋆)

后勤保障部召开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