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向全院学生发出“抗击新冠疫情、加强在线学习”倡议书

52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2-26 18:50阅读次数:52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224杏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学生发出《致杏林学子关于抗击新冠疫情、加强在线学习的倡议书》,倡导全院学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确保课程学习质量。

倡议书针对居家学习、在线学习可能存在的自我管理、时间管理能力不足和对网络教学方式、教学手段不适应等问题,从“严以律己,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自觉主动,确保课程学习质量”、“遵规守纪,注重保护知识产权”、“谨言慎行,共创清朗网络空间”、“科学起居,培养良好健康习惯”、以及“同向同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全院同学谨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谆谆教导,按照“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要求,勤于并善于从学习中汲取营养、提升自我,以“战疫情▪勤学习▪聚合力”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停课不停学”的满意答卷。

为落实倡议书各项要求,杏林学院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在线教学秩序井然。一是要求各学生班级及时查询课表,并通知到每位同学,确保“一个不少、一个不漏”;二是按课表所列课程,落实学生干部担任课代表,负责和任课老师进行联系,确定到校前授课形式,并汇总报学院审核;三是落实班级学生干部做好考勤和教学情况记载,遇情况和问题及时反映,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从首日在线教学反映情况来看,全院学生能认真按课表和任课教师要求,自觉进行在线学习、居家学习,表现出积极学、健康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顾春风)

杏林学院向全院学生发出“抗击新冠疫情、加强在线学习”倡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