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接轨上海“借力攀登”行动和“学院办大学”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

117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2-25 18:43阅读次数:1175来源单位:发展规划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225日,我校召开接轨上海“借力攀登”行动和“学院办大学”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接轨上海“借力攀登”行动是我校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策应南通建设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的战略,抢抓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加速学校“8050计划”新征程的重要举措。要学习借鉴上海高校内涵建设和治学理院的先进经验,充分利用院际间全面合作的主渠道,以学科、人才、平台、治理对接为重点,全力推动各学院在重大战略下主动作为,在区域协同中补齐短板,在全面合作中借力攀登。“学院办大学”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是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构建卓有成效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进一步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激发办学活力,彰显办学特色,实现学校跨越发展的必然选择。要实行“一院一策”制,在试点单位创新管理体制机制,管理中心进一步下移,管理权限进一步下放,扩大学院在教学科研、资源配置、经费使用、人员管理等方面的自主权。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对相关实施方案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修订意见。

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振华/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接轨上海“借力攀登”行动和“学院办大学”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