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紧锣密鼓推进在建工程复工复产工作

98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2-25 18:43阅读次数:984来源单位:基建处 责任编辑:陈妍

2月25日午,副校长樊小东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在建项目工地进行复工准备情况检查,并慰问基建处、南通建工集团、南通建设监理项目部管理人员。

樊小东在工地现场会见了南通建工集团董事长张向阳,对南通建工集团高效统筹我校在建工程复工复产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樊小东指出,当前学校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结合南通市关于科学防控疫情和有序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严格对照南通市关于建设项目复工的规定要求,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有序做好复工建设工作。

樊小东详细了解了现场封闭管理的情况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劳务人员点对点运送、食宿条件保障、施工防护措施、观察及隔离用房等情况,对员工食堂餐桌采用的隔离方式表示赞许。他要求,按照防疫复工并举的要求合理安排工期,加强管理、强化担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施工,全力以赴做好青教公寓的建设工作。

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建设项目于春节前按计划停工,疫情暴发后学校高度重视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并对防疫期间做好复工建设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2月24日顺利通过了崇川区建筑工地复工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验收。

据了解,从25日开始,施工人员已经陆续进场进行体温检测、行程轨迹核查、安全交底及专项防疫交底等工作,待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验收通过后即可全面复工。

(王晨/文  陈可/摄)

 副校长樊小东在工地现场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