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强国”平台介绍我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举措

84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3-08 16:59阅读次数:844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7日,“学习强国”平台以《阻击疫情 走在前列丨江苏各级文明校园在行动(高校)⑪》为题,介绍我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举措。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第一时间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案,迅速展开摸排工作,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与调节。我校师生在疫情期间还利用网络资源积极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通过演艺作品、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助力抗疫。此外,我校附属医院也派出医务人员支援湖北前线。在返校之前,我校提前制定工作预案,进行实地演习,力求准备充分迎接师生返校。

(校报学生记者 乔心怡)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part_id=16342368083006494415&art_id=16342368083006494415&item_id=16342368083006494415&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