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科学报》报道我校成鸣飞副教授用心打造有温度的线上课堂

82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3-19 18:17阅读次数:824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17日,《中国科学报》在第8版以《成鸣飞:打造有温度的在线课堂》为题报道我校成鸣飞副教授在线教学的经验体会。

文章中介绍了在疫情期间,我校理学院副教授成鸣飞联合其团队开设《大学物理》网络课程,该课程将专业知识与思政课堂、社会课堂结合相结合,打造了一个有温度的在线大学物理课堂,广受学生欢迎。此外,成鸣飞还在课堂派上开设了为教师量身定制的设备及软件使用课程,也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大学号公众号等媒体进行了转载报道。

(校报学生记者 乔心怡)

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20/3/353973.shtm

大学号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jGBikEnkySZVy0f_7HkeIQ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