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6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3-25 18:03阅读次数:686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3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季凌燕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文章精神,号召大家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围绕《南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部署了学院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以及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

各支部书记围绕学院“党旗引领、同心抗疫”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分别分享了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还就疫情下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季凌燕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和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带头示范作用,就新一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带领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等内容,进一步守初心、明使命、严纪律,强作风、提能力、树形象,不断提振精气神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各支部明确工作重点、创造性开展工作,深化品牌建设,推广学院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的先进经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开展“党旗引领,同心抗疫”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微党课、微故事、微调研、微服务等方式,充分展示全院师生身先士卒、参与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凝聚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展现全院师生爱国力行、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葛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