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开学工作

48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3-31 17:01阅读次数:481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30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分析学院2019年工作,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

院长朱卫忠主持会议,他通报了学校相关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发展现状,就打造精品教学科研团队,高质量申报国家基金课题,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最终的落脚点都在各个系、室、中心,希望各系室负责人在充分认识到学校改革大背景下学科、专业建设的严峻形势,牢固忧患意识,以教学科研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专业和学科建设水平。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抓紧出台、修订相关管理制度,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院党委书记徐建指出,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保障了复学复工,对前期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对标学校工作要点和年度考核指标,全院上下一定要凝心聚力、目标分解、责任下移,切实有效、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他希望,在制定系室、个人目标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年终考核方案,拉大奖励幅度,激励广大教职工增强发展信心,实现学院事业更好发展。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梳理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就聚焦目标任务及发展规划如何实现等事关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专题研究和部署。

(金飞)

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开学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