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江苏邑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半导体先进设备制造联合实验室

171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3-31 17:00阅读次数:1714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30日下午,我校与江苏邑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如东县委副书记陈雷等共同为“南通大学——江苏邑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先进设备制造联合实验室”揭牌。副校长杨宇民在会上致辞。

座谈会上,浦玉忠代表学校感谢如东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特殊时期,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阶段,我校与江苏邑文开展产学研合作意义重大,以“通大才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通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如东县全面合作,主动对接如东重大项目建设,深度推进人才共享、科技共享、平台共享,加快推进学校与如东县融合发展,发挥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优势,集成创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杨宇民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在科技合作、平台共建、人才共享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他希望双方坚持一流标准,组建高端团队,锚定目标任务,聚焦技术攻关,协同创新合作,加快形成半导体先进设备制造的理论创新和技术创新成果。

陈雷感谢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如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指出,此次合作共建半导体先进设备制造联合实验室,是高校、地方政府、企业深度融合,科技、产业、人才紧密结合,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又一合作典范。高水平大学是地方发展的重要支撑,如东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南通大学建设。

会上,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章国安与江苏邑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海涛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联合实验室及如东高新区半导体产业园。

江苏邑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如东县科技局、如东县掘港街道,我校党办、服务地方工作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陈冶风)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如东县委副书记陈雷、江苏邑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海涛共同为“南通大学——江苏邑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先进设备制造联合实验室”揭牌。

与会领导参观联合实验室及如东高新区半导体产业园。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