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九个科研机构启动

91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3 16:58阅读次数:913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1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科研机构启动仪式。

学院院长陈炜宣读了《关于成立南通大学情境教育研究院等科研机构的通知》,并宣布南通大学情境教育研究院等9个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机构正式启动。他从科研机构的设置、职责与任务、管理与考核、资助政策等方面对《教育科学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要求各研究机构尽快确定人员构成,编制发展规划,开展学术活动。

会上,各机构负责人还就机构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寒假期间开始酝酿成立科研机构,经过申报与评选,最终设立南通大学情境教育研究院、南通大学情感教育研究所、南通大学情感与学习神经科学研究所、南通大学教育领导与管理研究所、南通大学学前儿童发展与教育研究所、南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所、南通大学未来教育研究所、南通大学教育历史与文化研究所和南通大学课程教材研究所等9个科研机构,旨在进一步完善学院管理体制,加强科研机构的建设,充分发挥科研机构在学院科研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断提高学院科研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科发展。

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颜廷宏)

教育科学学院九个科研机构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