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云端上的课堂”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评选活动

45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3 16:59阅读次数:458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在交土,笃学成才”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云”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的广泛动员和宣传,学院非毕业班学生中共有100多人参与,各班推荐出笔记90份、作业30份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经过严格初选、学生和教师投票、复选等环节,最终共有10份优秀笔记和20份优秀作业脱颖而出,并以“云”形式面向全院学生进行了展示,进一步端正了大家的学习态度,激励了学子们养成勤于学习、勤做笔记的学习习惯,在学生中营造了一股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此次活动覆盖面广,学生参与性高,为疫情下的线上教学、学习与线下同质等效助力、护航,在学院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近年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每学期均会举办不同形式的评选活动,旨在以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评选条件为标尺,激发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学业质量和学习效果,进而持续巩固教学成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内涵。

(袁小平)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云端上的课堂”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评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