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44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4 08:21阅读次数:443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1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学院副院长王林峰介绍了学院2020年教学教研方面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就其中的关键核心项目进行了阐述,围绕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从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基地建设、教学评价体系完善等方面谈了想法。他指希望各系和专业要认真对照学校、学院目标,精准发力,工作要做细、做实,将学院的教学教研活动切实融入学校、学院发展大局。

会议还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学生进校后的开课模式、实践环节课程、实验课程、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的要求。参会人员讨论热烈,沟通充分,大家对实现线上、线下教学的无缝对接,保证学生的学习质量充满信心。

理学院全体教务人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亚良)

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