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工程主体顺利封顶

196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3 16:59阅读次数:1962来源单位:基建处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2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料斗混凝土吊至屋顶,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工程主体顺利封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活动。

樊小东指出,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主体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希望,相关单位要以主体封顶为契机,本着“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原则,合理安排后续工作,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交付使用,为推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做出贡献。

据悉,该工程自2019年6月14日正式开工以来,经过294天紧张施工,克服了暑期高温、超强台风“利奇马”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同时,经历了首次使用预制装配构件叠合板、楼梯板、内墙板等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考验,学校基建管理干部放弃休息,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加强统筹和协调,确保了工期进度计划 “零误差”。

(李小琴/文  陆松岩/摄)

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工程主体顺利封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