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研讨会

57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5 15:38阅读次数:574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3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研讨会。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就抓实抓细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清单上墙,挂图作战。进一步细化任务、量化指标,强化时间节点,时刻警醒、自我加压;二是职责入心,对标履职。进一步明确责任、层层分解,盯紧指标进度,密切跟踪、统筹推进;三是督管到位,高效完成。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定期开展督查,考评结合、压紧压实。

学院院长孙斐详细解读了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表,对55条任务逐项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希望各部门认真总结经验,深刻反思不足,着力补齐短板,上下联动,合力攻坚,高质、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发展赶超。

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强调,全院上下要对标“三个争当”,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督管干“为”主动干“,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奋发向上的新姿态和改革创新的新思路,主动投身学院的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对照任务清单,逐项分析交流了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会议还重点围绕科研工作的各项指标展开了专题讨论,副院长陈罡详细汇报了今年国自然申报情况,总结了前期开展的动员部署、政策解析、专家网评、精准辅导等一系列工作,对今年申报的标书质量进行了点评分析,并围绕“增量提质”的工作重心提出了今后具体的工作思路。

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红)

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