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市副市长唐海兵赴启东校区检查师生返校准备工作

63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5 15:38阅读次数:63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3日下午,启东市副市长唐海兵一行到启东校区检查杏林学院师生返校准备工作。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学院副院长曹阳参加检查。

唐海兵一行首先来到防控物资储备仓库,查看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的储备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与配置情况;在教学楼、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和服务保障情况。

朱晓阳等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工作和师生返校工作预案,同时就学生返校交通管理、疫情全面解除前的校园封闭管理、发热病人的送诊和隔离区的设置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得到启东市政府的帮助、支持与配合。

唐海兵对启东校区围绕师生返校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校地双方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实行人员、信息、物资、医疗、交通和校园周边管理等方面的无缝对接,并希望学院加强重点人员的返校管理,采取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加强学生法治诚信教育,确保师生返校健康安全。

校地双方还就启东市人才新政在启东校区的落实,以及医学专业迁址启东校区办学和校区体育馆的消音设施改造等事宜进行协商。

启东市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杏林学院办公室、党群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崔岩岩/文 陈龙/摄)

启东市副市长唐海兵赴启东校区检查师生返校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