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缅怀抗疫英雄 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59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6 16:46阅读次数:595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4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缅怀抗疫英雄,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寄托对烈士们的缅怀崇敬之情,表达传承英烈精神、担当时代重任的坚定决心。

活动分默哀、观看抗疫英烈事迹、分享学习感悟、重温入党誓词、网络祭奠、寄语哀思等环节。上午10时,防空警报鸣响,全体党员静立默哀,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随后观看专题片《英雄无悔,山河无恙》,学习了被称为 “60分贝暖医江学庆、带着疫情不散,婚礼不办誓言冲向抗疫一线的29岁医生彭银华等抗疫勇士的感人事迹。人民的英雄,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感恩英雄们,向你们致敬!我们将不负青春,铭记历史,发奋努力。在学习分享环节,电163王冰洁、研19于婧雅等纷纷发言,表达对英烈们的崇敬之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周平要求同学们自觉追慕英烈们迎难而上、挺身而出、舍身忘我的天地英雄气,勤于从历史、习俗、文化中汲取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力量,学习英雄事迹,厚植爱国底色,凝聚前进力量,书写好奋进新时代的人生华章。

(徐迎)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缅怀抗疫英雄 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