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院援湖北黄石医疗队队长冯健入选“江苏好人榜”

12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7 17:23阅读次数:1232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江苏省文明办揭晓3月“江苏好人榜”,我校附属医院援湖北黄石医疗队队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冯健光荣上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冯健迅速参与组建危重症不明原因肺炎病区,深入病房梳理病人情况,制定治疗计划,同时主动承担南通市危重症患者会诊任务。他还主动报名支援湖北黄石,并作为队长及江苏对口支援黄石医疗队临时党总支第八临时党支部书记,将抗疫“阵地”移师最前沿。这也是冯健在参与2003年抗击“非典”、2008年赴汶川地震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后的又一次出征。

此次“江苏好人榜”共有16位卫生健康工作者上榜,他们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傅轩)

附院援湖北黄石医疗队队长冯健入选“江苏好人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