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4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7 18:20阅读次数:2485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4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通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以及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开学师生返校报到相关注意事项和开学后的管理要求。

浦玉忠强调,认真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及有序开学复课的一次全面检验。他指出,全校上下要严格落实教育部三个开学条件的要求,严格按照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的通知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彻底自查,通过开展全校性应急演练,及时落实隐患整改措施,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开学预案》,在前期防控准备的基础上查漏补缺,逐项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举措,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如期返校开学复课。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华/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