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专题会

13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8 16:10阅读次数:1326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范苏

4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专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

樊小东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在上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有力措施和良好成效,要求全体后勤职工一鼓作气、持续发力,继续加强对江苏省教育厅、南通市和学校相关政策的深入研究和学习,进一步细化和完善防疫方案,做好开学前后勤服务工作实战演练,为全面复工复学保驾护航。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主持会议,并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高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常见问题处置工作指引》精神。他希望后勤保障部全员按照新的工作指引精神,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推演预案、反复演练,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同时加强督查,将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后勤党委书记兼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魏伟强调,疫情防控无止境,要进一步关注细节、全面考虑,注重理论推演与实战演练相结合,在落实各级防控要求的同时,强化人性化服务,为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开学环境。

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甜甜)

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专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