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开展2020年度审计工作

7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14 16:16阅读次数:728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413日上午,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经理夏国生一行到杏林学院开展2020年度杏林学院审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出席会议。

朱晓阳表示,学院很重视历年审计工作,明确要求院各职能部门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确保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学院独立法人办学资质验收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学院财务总监陈娟强调,学院财务处本着求真务实的方针配合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履行审计职责,在配备所需人员、提供信息资源和相应工作条件等方面给予重点保障,保证审计工作的正常开展。

学院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希望学院财务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希望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客观公正、严守纪律、规范程序,提升审计工作的监督效能,发挥审计在学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