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工作

77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14 16:17阅读次数:779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4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师生返校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姜朝晖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就特殊时期统筹推进师生线上教学线下管理、招生就业、留学生招生、对外培训等重点工作的具体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陶锋就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学生返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健康风险判定工作,做到不留疏漏;切实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出具有针对性的措施方案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好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把相关防控措施宣传落实到位。

姜朝晖就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院发展;二是有序推进既定工作,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全力推进学院硕士点申报和一流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等相关事宜。

(翁明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