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各单位学习贯彻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凝心聚力抓落实(一)

230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18 08:59阅读次数:2303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提振精气神  尽责勇担当  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41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主持。

陆俊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所作的题为《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报告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校长施卫东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学期里,凝心聚力抓落实,紧紧围绕学校今年总体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0年目标考核、“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学院办大学”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接轨上海“借力攀登”行动等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业务学习;二是要提振精气神,拓宽工作思路;三是要尽责勇担当,助力改革发展。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畏艰险,继续赶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力量!

(徐振华)

  

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  奋力取得工会工作新成效

416日下午,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工会主席王芳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工会工作者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做“愿干事、能干事、真干事”的“狼性”工会人,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确保实现工会全年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王芳还就近期工会工作做出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两代会”筹备工作;做好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工作;进一步做好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的申报工作;完成“抗疫促进消费券”发放等工作。她指出,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以攻坚克难的昂扬姿态、创新争先的有为状态,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为奋力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朱全妤)

 

提高政治站位  树立底线思维  平稳有序完成工作

4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工作会议,传达校党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卫斌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所做的工作报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报告精神。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卫斌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坚持绩效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要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增加廉洁自律意识,既要想干事,也要干成事,确保平稳有序地完成本学期工作。

(符周利)

 

凝心聚力  艰苦奋斗  全力推进启东校区在建工程建设

417日上午,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全体人员必须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尤其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心聚力,聚焦目标,狠抓落实,争做“愿干事、能干事、真干事”的“狼性”干部,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印亚军还就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面对疫情防控和校区工程建设双重任务,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启东校区艰苦创业、踏实做事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要有迎难而上的智慧和决心,充分发挥“四有工作法”优势,做到“工作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过程有控制”“事后有总结”,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水平;要严格按照新学期倒计时任务表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做到责任到人,时间到日,全力以赴推进启东校区主体工程建设,确保三期工程全部投入使用、四期工程按期交付。

(贡钰榕)

 

凝心聚力  争分夺秒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4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大会,部署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和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院长姚登兵主持会议。

会上,姚登兵重点传达了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校长施卫东《突出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结合会议精神和2020年学院目标管理工作姚登兵总结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对学院工作的影响以及存在的不足,并进一步明确、细化、分解了2020年目标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院目标管理年度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做好谋划、真抓实干,全心投入科研,争创业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师生返校工作、返校后教学安排、研究生复试、毕业生论文就业、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以及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葛云)

 

对标“三个务必”  凝聚发展共识  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417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建山主持。

会上,何建山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精神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何建山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全文,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对标对表新思想,开拓强富美高新江苏实践新境界专题读书调研活动的通知》。

何建山指出,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丰富,要求明确,中心组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各项学习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发展共识,开拓创新思维,以有利于学院发展为出发点,对标“三个务必,争做既说又做一条线贯彻到底的“狼性干部。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要求各条块分工合作,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杜绝形式主义,扎实推进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学院重点工作。

随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再次研讨年终绩效考核方案。刘建要求学院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检查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开学检查工作及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对学院2020年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落实,细化学院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工作措施。

(蔡丹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