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校检查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8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13 17:24阅读次数:865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5月9日,南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校检查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俐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她指出,在疫情暴发初期,我校有近三百名国际学生留校,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坚守岗位,落实学校和上级部门的各项防控措施,始终把保障国际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多次发放口罩、温度计、洗手液等防控物资和食品,提供24小时服务热线和心理咨询等服务,坚持做好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看望了我校国际学生,讲解了涉外法律法规和疫情期间我国最新的出入境政策,发放了宣传手册,要求国际学生配合学校和当地社区的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国际生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和亲身经历高度赞扬了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坚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会全面战胜疫情。

(陈越)

南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校检查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