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2020“炫·青春”毕业展演开幕

174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19 17:09阅读次数:1743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8日,艺术学院2020“炫·青春”毕业展演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开幕活动并观展。

本次毕业展演围绕“炫·青春 与时行”的主题,汇聚了艺术学院和杏林学院美术学(师范)、美术学、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建筑学、动画和产品设计等11个专业552名本科、硕士毕业生的汗水、智慧与成果。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展演不设人员聚集型舞台展示,主要开展线上、线下的技能展示和艺术交流活动,涵盖专业展览、汇报演出、学术讲座、文化宣传、国际对话和主题活动等多个版块的78项具体活动。活动体现“实体+虚拟、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国内+国外”等特点,旨在充分展示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艺术素养,呈现艺术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成果。

当天上午,美术系、音乐系、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建筑系、数字媒体艺术系等6个系的毕业作品展演在钟秀校区美术馆、1号楼、2号楼等各大展厅同步开展,先行在线下实体展示了国画、油画、水彩(粉)、微电影、家纺设计、景观设计、产品设计、建筑设计和声乐、器乐等20多个艺术门类的毕业作品,立体、客观、真实地展现了相关专业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与艺术创新能力。所有线下展厅的展览同时在线上面向观众“云”开放。

本次展演由我校与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南通市委员会、南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杏林学院、南通市设计师协会、南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南京艺厘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支持,展演活动将延续至6月中旬。

(朱沁娟/文 朱镕华/摄)

艺术学院2020“炫·青春”毕业展演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