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应中率队调研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

126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20 16:54阅读次数:1264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9日,杏林学院副理事长江应中率队赴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启东药明康德、启东睿智,调研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

在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江应中一行听取了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建和我校实验动物中心在太仓挂职的沙溪镇党委副书记刘春所做的有关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并与在该公司实习的杏林学院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在启东,江应中一行实地考察了药明康德和睿智两家企业,分别听取南通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肿瘤和免疫部主任许杰、睿智医药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敏所做的情况介绍。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江应中在调研考察过程中,介绍了杏林学院近年来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所做改革探索和取得成果。他希望,在学院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巩固改革成果过程中,能得到地方和企业各方面的支持、帮助,使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能更好扎根地方、扎根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生产服务。

校实验动物中心、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晋娴)

江应中率队调研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