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现场答辩会

6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23 16:39阅读次数:611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2020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支部书记陈淑慧任答辩组组长,辅导员赵敬龙、季林飞、罗其君任评委。王慈、朱洪等13位发展对象就自己的现实表现、入党动机、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做出陈述,答辩组评委围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根据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点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对发展对象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做好表率,入党前后一个样;三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一同进步。

本次答辩会既考察了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对党员发展质量严格把关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发展的规范性。

(陈淑慧)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现场答辩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