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党委举办 “打造狼性团队、担当强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67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23 17:29阅读次数:2677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2日上午,附属医院党委在南通创新区举办“打造狼性团队、担当强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炜出席活动。

高建林表示,创新区三年的建设发展成果本身就是“狼性精神”的集中体现。目前附属医院正处在发展的机遇期、实干期,南通市委提出了“狼山脚下呼唤狼性团队”,医院也正需要一批敢闯、敢干,具备“狼性精神”的管理团队,通过实干出成果出实绩。对于附属医院来说,“狼性精神”的内涵就是牢记初心、肩扛使命;主动担当、甘洒热血;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就如何打造“狼性团队”,高建林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高要求,尤其是对干部队伍、核心团队要有更高的要求;二是强力度,要有比以往更高、更强的力度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三是快节奏,正如创新区的建设发展,附属医院新院区的建设更加不能等待,要突破常规的抢速度、抢进度;四是勇担当,在当前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的双重压力下,不仅要勇于担起医院建设发展的职责,还要承担起社会责任;五是敢叫板,在苦难面前不低头,要敢于向困难、难点叫板;六是甘奉献,在岗位上要主动、勇敢承担责任,不能拘泥于个人得失的小细节、小天地。高建林强调,此次党日活动的立足点和出发点是提倡“狼性精神”,打造“狼性团队”,争当强者、争做贡献,只有真正弘扬“狼性精神”,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才能干实事、干成事、干好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院110周年庆献礼。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南通创新区规划沙盘,观看了创新区宣传片,听取了南通创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和工作经验。

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大内科和大外科主任、督查督办专员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邵勇林)

附属医院党委举办 “打造狼性团队、担当强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