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副校长杨宇民率队赴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调研

235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23 17:28阅读次数:2353来源单位:实验动物中心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率队赴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调研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工作。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苏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分别接待了杨宇民一行。

杨宇民向两所高校分别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8050计划”,分析了目前学校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他表示,南通大学与两所高校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悠久的传统友谊,希望能从实验动物中心资源保障、人才引进、经费管理、建设规划等方面向我校传授先进经验。

南京医科大学重点介绍了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历程,分享了打造全国一流实验动物设施的过程。苏州大学重点介绍了即将进入装修阶段26000平方米唐仲英医学研究院模式动物大楼、与财务处无缝对接的实验动物管理系统以及拟投入使用的笼位精确管理系统。

杨宇民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京医科大学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动物影像学平台和两校的实验动物设施。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助力启东校区实验动物繁育中心、啬园校区生命科学大楼动物实验平台项目的早日实施,对生命科学、医学等相关学科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办公室、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实验动物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春)

副校长杨宇民率队赴南京医科大学调研。

副校长杨宇民率队赴苏州大学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