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校长施卫东毕业寄语以及毕业生志愿服务感想

8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10 16:46阅读次数:893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9日,《中国交通报》刊发毕业季专版,报道我校校长施卫东毕业寄语以及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付其顿志愿服务感想。

施卫东在毕业寄语中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不忧不惧的良好心态投入未来,在有限的生命里遇见无限的可能;二要沉下心来做好当下的每件事,在人生的长跑中实现弯道超车;三要积极应对变化,拥抱变化,创造变化,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付其顿讲述了在抗击疫情中的志愿服务经历,他表示,一个人的力量也许微不足道,千万溪流却能汇聚成大海。他相信,我们终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夺取胜利。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3237685/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3237686/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