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专版介绍我校办学成效

97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24 21:27阅读次数:97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23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以《南通大学:实干笃行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为题,专版介绍我校办学成效。

文章从“立德树人守正创新 做好人才培养‘必答题’”“不拘一格用活政策 按下科学研究‘快进键’”“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跑出服务地方‘加速度’”“深挖资源激发活力 注入文化传承‘原动力’”“拓展合作开阔视野 增添国际发展‘新动力’”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紧紧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核心指标,推进制度改革,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一系列办学成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表示,要牢牢扎根中国大地,始终把坚持方向作为“第一前提”,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任务”,把引培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对外开放作为“第一窗口”,把真抓实干作为“第一姿态”,更加清醒地体认历史使命,更加坚定地落实发展战略,更加自觉地扛起责任担当,全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推动知识创造、引领社会进步的一流大学。

交汇点等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连接:

《新华日报》:http://xh.xhby.net/mp3/pc/c/202007/23/c803981.html

交汇点: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312/oUS5x4qOgBQ3re1o/1?from=timelin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