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附属南通口腔医院正式签约揭牌

13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8 17:01阅读次数:1325来源单位:医院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8日上午,我校附属南通口腔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南通市口腔医院举行。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共同为“南通大学附属南通口腔医院”揭牌。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出席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在仪式上讲话。

杨宇民表示,南通市口腔医院与南通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多年来一直承担我校口腔医学专业的本科教学和临床实习带教工作,为学校口腔医学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南通市口腔医院成为我校附属医院,这是双方巩固传统友谊的重要硕果,更是双方携手并进、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他希望,南通市口腔医院充分利用好优质的临床资源和学校的研究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提高医学科研成果转化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南通”建设。

南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崇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筹备组组长黄卫峰分别在仪式上致辞。他们希望南通市口腔医院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以创建高水平三级口腔医院为目标,借助南通大学的教学、科研、医疗优势,全方位提高综合实力,同时希望南通大学为医院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南通口腔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原院长胡勤刚出席仪式并致辞,祝贺我校附属南通口腔医院揭牌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志愿、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赵志河等专家、学者发来祝贺视频,希望校院双方共同合作,开启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上,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宣读了《关于将南通市口腔医院列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的决定》,与南通市口腔医院院长高美琴共同签署“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协议”并授章。

仪式由崇川区政府筹备组成员周卫平主持,我校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南通市政府、市卫健委、崇川区政府、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刘亮)

我校附属南通口腔医院正式签约揭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