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上海冬雷脑科医院成为我校教学医院

13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7阅读次数:1370来源单位:医院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9日上午,我校在上海冬雷脑科医院举行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南通市驻沪办事处主任陆春霞,上海市青浦区卫健委副主任金贵元,上海冬雷脑科医院院长宋冬雷共同为“南通大学教学医院(上海冬雷脑科医院)”揭牌。

高建林在仪式上讲话,他介绍了我校及附属医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状况。他指出,上海冬雷脑科医院是由南通籍知名神经外科专家宋冬雷领衔创办、上海市卫健委审批的三级脑科专科医院,医院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信任,成为高水平社会办医的成功样板。此次上海冬雷脑科医院成为我校的教学医院,是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我校与上海之间良好合作的延续和深化。他希望双方将教学医院这个平台建设好,为双方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开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金贵元在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青浦区的发展规划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此次院校双方的合作对加强医学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长三角区域医疗卫生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

宋冬雷介绍了医院的创办历程,并与我校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共同签署了教学医院协议。

教务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刘亮)

上海冬雷脑科医院成为我校教学医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