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团队荣获2020“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亚军

130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8阅读次数:1308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2020“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陈安静,文学院张高明、徐梦真,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丁煜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张权五位同学组成的“通大Top”团队(指导老师:姚蓓、赵敬龙、戴欣宜)获亚军,并获5000元奖金。

本次大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正大集团承办,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为大学生搭建投身双创实践,培育创新精神的舞台,引导学生在竞赛实践中,锤炼创新协作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与就业创业核心竞争力。

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前后历时两个多月。我校16支双创团队报名校级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通大Top”团队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江苏赛区总决赛。总决赛中,我校团队从策略选择、营销方案、行动规划、未来展望和收获感悟等五个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分享了营销方案可行性、资金分配、公司战略等方面的优势,展示了通大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徐梦真 赵敬龙/文 徐梦真/摄)

我校团队荣获2020“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亚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