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一行来校调研

17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3 16:33阅读次数:1745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8月13日下午,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副校长樊小东接待了来宾。

浦玉忠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并代表学校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优化办学战略布局,完善校区基本建设,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恳请省发改委在学校校区建设推进过程中予以更多指导和关心。

汤明海高度评价了我校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对我校发挥资源最大效益、推动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积极稳妥推进校区建设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并祝愿南通大学建设发展越来越好。

江苏省发改委、南通市发改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我校办公室、基建处等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孙洲/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一行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