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复赛项目辅导会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89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2阅读次数:899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8月13日,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项目辅导会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为“互联网+”大赛的资深专家、成都知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张廷元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配戴校徽。副校长顾菊平宣读创新创业导师聘任的决定。

会上,我校入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的7个项目逐一进行路演,张廷元等专家针对项目的商业模式、PPT的逻辑结构和路演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并提出修改建议。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通知公布后,学校高度重视入围决赛项目的辅导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辅导安排,并举办项目训练营,精心遴选,分批邀请大赛专家为入围项目进行辅导,力争在省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主持会议,入围省决赛的项目指导老师、团队成员,项目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竞赛分管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耀富)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复赛项目辅导会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