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获评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7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2阅读次数:725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8月10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文教专家工作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召开。经大会常务理事会评审并报教育厅同意,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江苏省外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被授予“特殊贡献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明晓峰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

2019年,我校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外国文教专家的管理工作,共聘请了20名长期外籍教师参与相关学院的教学工作,其中有3名为A类高端优秀人才,同时引进了120余名短期外国专家来校讲学,充分发挥了外国文教专家的专业优势,促进相关学科建设,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的国际化进程。

(吴婧)

我校获评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