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中获多项殊荣

14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2阅读次数:1440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的决定》(团苏委联〔2020〕14号)。我校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校团委融媒体中心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文学院江海廉友文化活动中心“廉文化”宣传推广项目、杏林学院青少年环保微课堂项目荣获“2019度年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校团委朱城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杏林学院团委顾春风、第20届莫文隋研支团成员马硕同学、第22届莫文隋研支团成员孙蕊同学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各级团组织进一步弘扬光大莫文隋精神,积极拓展莫文隋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化、体系化、长效化,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生态环保和社会治理创新等;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行动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甘于奉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封琴)

我校在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中获多项殊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