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青年报》关注我校“纺客互联”团队

95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0阅读次数:95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5日出版的《中国青年报》以《南通大学学生创客自主研发IEPSM芯片 “纺客互联”助力中小企业智慧“抱团”》为题,关注我校“纺客互联”团队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据团队负责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谭玥介绍,通过倡导开发的“家纺虚拟工厂联合体”,团队解决了南通叠石桥地区中小企业“各立山头、各自为阵”的问题,实现企业联合,互利共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叠石桥内参与该项目的824家工厂90%以上都保持了正常运转。目前,“纺客互联”团队已瞄准了多个城市的家纺市场,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实现突破。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20-09/15/nw.D110000zgqnb_20200915_3-07.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