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长施卫东参加机设191班新学期主题班会

128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17 17:54阅读次数:1284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9月17日下午,校长施卫东以班主任身份参加机设191班新学期主题班会。

施卫东听取了班级一学年来整体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学生代表各自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悟,对同学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从个人成长和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对同学们寄予新学期新期望,一是厚植爱国情怀,传承通大人爱国报国的优良传统;二是拓展国际化视野,响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三是勤于学习勇于创造,积极参加各类科学创新竞赛;四是互助友爱团结协作,打造拼搏向上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会上,施卫东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和科创竞赛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

(张振兴)

校长施卫东参加机设191班新学期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