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马岩副教授在复合材料领域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14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9阅读次数:1428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纺织服装学院马岩副教授联合东京大学、日本大学、东华大学等科研院所的研究人员,在复合材料领域权威期刊《复合材料科学与技术》上以第一作者、南通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题为《热水作用对碳纤维增强尼龙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的影响研究的学术论文。

该研究通过研究不同温水处理条件下,碳纤维增强尼龙复合材料的吸湿行为、力学性能及损伤失效过程,从微观尺度揭示了湿热作用对复合材料的损伤作用规律,并阐释了作用机理。该成果对研究湿热环境下复合材料性能的耐久性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复合材料科学与技术》是Elsevier旗下工程技术领域的Top期刊,复合材料领域的权威期刊,中科院分区为一区,影响因子7.094

近年来,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学科交叉,重视纤维材料在复合材料等领域应用拓展,不断在高水平论文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

(徐健红)

纺织服装学院马岩副教授在复合材料领域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相关新闻